ヾ(*´∀`*)ノ゛キャッキャ

亦凡·LoFoTo:

又喜欢上了天然的味道。自然的色彩虽然第一眼不出众,但确实很耐看

转载自:亦凡·山河志

妈呀可爱

Nine-819:

好久没来了~来混个更新~ 生日快乐miku' -v-

本来努力调整的心情都因为对方的出现乱成了狗。在突然期待的时候发现 其实什么都回不来了 想逃走

其实我是很希望周围朋友都明白我并不是真的玻璃心  顶多算是敏感了

比如现实里我们可以用语气和表情动作使我们看起来热情又积极

然而转换文字以后大概就是符号和表情来代替了

因为在文字聊天的过程里我会很关注文字  所以十分在意对方和自己的表达 

“哎我刚刚去吃饭啦!好饱哦!”

“嗯”

后面说话的这个人就会给人一种爱答不理的样子 略高冷

如果是

“哎我刚刚去吃饭啦!好饱哦!”

“嗯!”

大概就充满一种微妙的萌感

当然是就我而言 

我在意这些虚拟世界的朋友  因此文字成为了观察的媒介 ...

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ine-819:

再来~

回忆就放在这里  

哎_(:з)∠)_这边比微博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盗图的了_(:з)∠)_ 同时我也不能偷懒不要脸的收图了【←揍】

我香帅帅帅!!!!

inner-universe:

“快夸我新买的耳钉很好看!”

棒棒棒wwww

转载自:Nine-819

miku呜呜呜棒哭

Nine-819:

miku生日快乐~

妈啊好棒!!!!点开主页吓坏了这么棒的画风!!!!!

Nine-819:

一张是今年的~一张是去年的-v-

好失败哦 总分不过100吧 真难受 但是在这里这么抱怨也不会有任何好转 可是 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啊 楼福特就先当做树洞吧 说起来以后基本都按微博方式来更了也没问题么【你谁】_(:з)∠)_反正都是更给自己看嘛…客户端没有改皮肤的方式好心累_(:з)∠)_

 一开始我感谢 而现在我害怕 我真的好怕 

她给我救赎 给我新的开始 让我朝更好的方向看  我知道她有好的地方 

但是我不能不无视她那些阴暗的

那些可怕的

到底哪里可怕 

对任何一个人都能好到让人以假乱真  让人以为自己就是最特别最重要的人  每一个跟她关系不错的人却都逃不离一件事  跟她冷战


她曾说过她最会的就是冷战 


但永远都是别人找她和好  她从不主动找别人和好


曾经在别人...

妈妈呀下个游戏好累啊好累啊

基三简直和我八字不合啊就是跟我过不去啊呜呜呜!!!

简直了简直了简直了……_(:з」∠)_


算了我啥都不想说了我就一个人孤军奋战好了


踏马的简直就是黑历史_(:з」∠)_

呜啊wwww

ジ:

第一张给小女朋友的头像呜!!!

下面是阿苏卡的点图,挑了一些能看的(不过现在画不完不接了OTL

最后一张是一个手绘过程蛮简单的发出来乐呵一下。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邮箱×钝器的幼女百合好棒aaaa(没关系好吗

其实从她每次说晚安的方式就可以看出来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当她说“安”的时候就是表示她开始喜欢别人了 

然后这次估计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快要沦陷的感觉 一直在空间里刷说说 

转的发的都是想对那个人说的 

估计是和那个人吵了一架然后就变成她追这个人了

吵架的内容不外乎就是什么对方太久不回她QQ啊什么的

估计是把对方弄烦了吧 然后就一直在讨好对方的样子

空间的那些看起来似乎喜欢的挺辛苦但是又乐在其中


自从这次之后虽然一直喜欢这个人还是和我说了完整的晚安

但是我知道不是真心的

上上个星期天她找我的时候我还在...

好不容易上一次感觉很多好玩的都没来得及发现 呜呜呜呜

好累

当初小宋好像给别的班的同学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呢


但是他还是我最尊敬的男人


无论怎样我还是不能原谅当时传纸条的自己


真的太肮脏了

其实有时候自己才是最好的听众    恭喜自己开发了【骂自己】技能   以后不会给别人添麻烦了真是太棒了

© 仮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