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ノ゛キャッキャ

其实我是很希望周围朋友都明白我并不是真的玻璃心  顶多算是敏感了

比如现实里我们可以用语气和表情动作使我们看起来热情又积极

然而转换文字以后大概就是符号和表情来代替了

因为在文字聊天的过程里我会很关注文字  所以十分在意对方和自己的表达 

“哎我刚刚去吃饭啦!好饱哦!”

“嗯”

后面说话的这个人就会给人一种爱答不理的样子 略高冷

如果是

“哎我刚刚去吃饭啦!好饱哦!”

“嗯!”

大概就充满一种微妙的萌感

当然是就我而言 

我在意这些虚拟世界的朋友  因此文字成为了观察的媒介    

大概我是觉得自己很孤单  所以一旦有不错的人靠近我 我就想尽办法让她们知道我很在意他们  或许这种敏感很生硬  让人觉得是弱小的表现  


以后应该会找到更好表达的方式吧


像是有时候会情绪激动  说自己很没安全感啊好慌好害怕啊什么的

要是觉得烦了还是直说吧  我也不会在意的

啊  这是真话啊  不是反话或者气话什么的  我在冷静的时候说的话还是很可信的 

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  要是换做别人在我面前一个劲特没出息求安慰什么的 我还是会觉得烦的

所以别人也没必要去忍耐我


大家也都不会为别人改变的吧  我又不是与你们相守一辈子的人  何必伤筋动骨改去多年的小习惯哈哈哈哈  但你们也一定会找到那个人  


我知道  没有人可以依靠  但是对我很好  我就会忍不住把最弱比的一面展示出来  我以为会得到人的保护

最终结果就是被推的很远  “自己一个人好好冷静一下好么”  又或者再给上几刀  


这也是多年来也没能改掉的小习惯哦  


不过也该改改了  不是因为遇到了那个人  而是为了遇到那个人  好好改改吧 




评论

© 仮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