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ノ゛キャッキャ

其实从她每次说晚安的方式就可以看出来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当她说“安”的时候就是表示她开始喜欢别人了 

然后这次估计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快要沦陷的感觉 一直在空间里刷说说 

转的发的都是想对那个人说的 

估计是和那个人吵了一架然后就变成她追这个人了

吵架的内容不外乎就是什么对方太久不回她QQ啊什么的

估计是把对方弄烦了吧 然后就一直在讨好对方的样子

空间的那些看起来似乎喜欢的挺辛苦但是又乐在其中


自从这次之后虽然一直喜欢这个人还是和我说了完整的晚安

但是我知道不是真心的

上上个星期天她找我的时候我还在睡觉  然后她以为我只是单纯地不理她 我当时还对她态度挺好的 因为感觉还是有点在乎我的 但是之后一看空间就想通了

只不过是对方不在而已把我当备胎了

接着就十分冷淡了 第二天白天一天都不在线不理她  晚上她自己主动找我  


然后一直到现在 都很冷淡 说话再也不会有各种颜文字各种wwww或者23333的后缀  标点都惯用省略号


这几天还以为她和那个人关系变淡了呢  今晚又看见她在空间说对方弧她了

心情不太好吧 想发泄  但是又不想让我看到于是很快就删了  因为自从我那天不去找她的时候开始她就再也没发过关于那个人的说说了

就算知道她只是个很普通的家伙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可是还是在知道这之前喜欢上了所以无可救药了只有这样了  默默喜欢了 然后默默承受 


我不希望她老是认为我不会离开她我离不开她什么的

但是我希望她和我在一起能够安心


我希望她多了解我一点我理解我一点 这样就可以说明她对我感兴趣了愿意在看看我了

但又不希望她真的了解我 因为不清楚她的一切不想被了解透彻

因为那样的话被伤的可能性又增大了


不可能去强求什么 但是又希望她能多给一点……


矛盾如我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仮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