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ノ゛キャッキャ

 一开始我感谢 而现在我害怕 我真的好怕 

她给我救赎 给我新的开始 让我朝更好的方向看  我知道她有好的地方 

但是我不能不无视她那些阴暗的

那些可怕的

到底哪里可怕 

对任何一个人都能好到让人以假乱真  让人以为自己就是最特别最重要的人  每一个跟她关系不错的人却都逃不离一件事  跟她冷战


她曾说过她最会的就是冷战 


但永远都是别人找她和好  她从不主动找别人和好


曾经在别人眼中和自己关系最好的人 因为一件事说冷战就冷战  一冷就是两年  

同时也可以对别人也那么好 让另一个人沦陷 


她身边不缺对她好的人  别人眼中她是被所有人包围的 而她自己眼里却只有自己

她眼里的自己永远都是一个人

从来没有别人


这么一个对所有人都一个样子的人  却唯独追星追的不能自己


喜欢那么虚无缥缈的东西


曾经我以为我被一个世界上最棒的人救了


其实却只不过是一个穿着打扮十分华丽的死人罢了  


一直以来我不过是在跟一个死人交往  

评论

© 仮想 | Powered by LOFTER